傳Sony 向Konami 買 3 大作品版權?MGS / PT 將交小島秀夫重啟

Death Standing 2

自從 Konami 與小島秀夫先生不再合作後,有不少遊戲作品都胎死腹中,或是評價大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似乎有意思向 Konami 購買 3 款遊戲作品的獨家版權,並希望由小島秀夫先生,協助重啟 3 款遊戲作品。

MetalGearSolidV

一位自稱 Konami 的員工爆料,表示目前 Sony 正有意向 Konami 購買 3 款遊戲作品的版權,遊戲作品包括 Metal Gear 系列 / Silent Hills 系列 / 惡魔城系列,而當購買後,將會較由早前與Sony 合作開發死亡擱淺作品的小島秀夫先生,負責以上 3 款作品的重啟計劃,而小島先生亦在 Konami 工作時,曾經負責以上 3 款遊戲項目。

Death Standing 4

小島秀夫先生推出的死亡擱淺,評價好壞參半,有人相當喜歡作品的概念,亦有人對作品完全沒有興趣,不過,過去小島秀夫的作品,亦不是大眾向的單機遊戲作品,主要原因,是小島秀夫希望製作遊戲時,希望可以像電影一樣講述不同的故事,因此自稱為遊戲導演,不知道如果Sony 購買成功,在Sony 全力支持下,小島秀夫先生會不會可以更全面發揮獨特的作品?

Death Standing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