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我回來了!新作主角就是 Norman Reduss!

Death Standing 1

  小島秀夫於 Sony 的 E3 媒體發布會中突然登場,讓現場觀眾又驚又喜,除此之外,也首度帶來了新工作室的首款遊戲的預告影片。雖然從預告影片中還無法確定遊戲是什麼樣的故事,不過看來先前小島秀夫去找 Norman Reduss 也不只是聊聊天而已,因為在新作中,將由 Norman Reduss 飾演遊戲中的主角。

Death Standing (1)

  小島秀夫工作室旗下新作名為《Death Stranding》,從預告片與遊戲名稱(死亡之絆)可以看出應該是一款探討生死的故事。有趣的是與先前公布形象角色時所用的標語「I’ll keep coming.」相同,新作預告中的歌曲名稱也是「I’ll keep coming.」,究竟是否和形象角色「Ludens」有關還有待商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Y9PHA5rVE]

  至於遊戲的類型,小島秀夫曾表示:「當我們公布時,你也許會想『這好像也沒什麼』,但只有在你真正看到、玩到遊戲時你才能夠理解這款遊戲,該遊戲的類別為動作類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