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Facebook 計劃向全體員工發放 4500 萬美元資助

facebook ceo mark

近數月,由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開始在全球爆發,受到疫情的影響,有不少的科技大會都被取消,全球開始有不少公司安排員工在家工作,而為了可以支援員工,Facebook 早前宣布,為 45000 名員工,無條件發放 1000 美元資助,協助員工度過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

Facebook 1

Facebook CEO 發佈內部電郵,表示為了協助減少疫情而帶來的員工財政問題,將會決定向所有Facebook 員工,總數 45000 名派發 4500 萬美元資助,平均每名員工可以得到 1000 美元,不過並沒有公佈會如何向員工支付以上的金額。

facebook

除了員工可以得到Facebook 支援外,Facebook 更因為今次疫情,向 30 多個國家的 30000 家公司,提供資助,協助他們支付租金等營運成本,減少營運壓力。目前病毒正在全球大流行,在沒有解決及疫苗下,各國都面對著巨大的醫療及財政壓力。

facebook is sorry for 14 yr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