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00 系列延期?Nvidia 宣佈 GTC 2020 大會暫停!

s 130dcbd92cdc4e7993d1768cb9dadb15

相信目前有不少用戶,都在期待Nvidia 推出新一代顯示卡,不過近數月時間中,受到 COVID-19 疫情爆發,並在全球大流行,不少科技大會都被取消了,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Nvidia 本來會在 3 月 22 日舉行的 Nvidia GTC 2020 大會,將會暫停舉行。

s 130dcbd92cdc4e7993d1768cb9dadb15

早前 Nvidia 宣布,GTC 2020 大會將會改為網上發佈,不過現在最新的消息,就是網上發佈亦會暫停,因此外界認為,新一代顯示卡將會延期發佈,預計影響不少電腦產品設計公司。

GTX 1060 Ti

近來有不少公司都延期發佈新產品,主要原因,是因為疫情影響生產,即時改為網上發佈,亦不能供應足夠數量的產品給予消費者購買,例如早前法拉利亦暫停生產線,減少疫情擴散問題,電子產品亦難以倖免,看來各位要再耐心等待一下新產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