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RM 版 MacBook 最快 2020 年底發佈

75340524a81858057e65f98330e1a2e6

Mac 現時使用 x86 處理器,不過隨著蘋果自家處理器性能提升,越來越多人猜測 Mac 將會推出 ARM 架構版本。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出,第一款 ARM 版 MacBook 最快會在 2020 年底至 2021 年第一季發佈。

macbookpro2018

郭明錤沒有說出是 MacBook 或是 MacBook Air 甚至是全新型號。雖然 MacBook 需求也會受疫情影響,但始終比較穩定。

他指出使用剪刀式鍵盤設計的 16 吋 MacBook Pro 的反應比蘋果預期好,該設定相信會改到 13 吋 MacBook Pro 產品線中使用,而預計今年 6 月底發佈。此外,郭明錤預計會在 2021 年第二或第三季將使用改良設計,但未有透露詳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