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情報:台積電將於四月投入 5nm 晶片生產

silicon wafer

在去年,台積電表示預計可於 2020 上半年開始 5nm 晶片的大規模生產,而現在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業界情報指出,台積電的 5nm 晶片生產作業將會在今年 4 月開始進行,並且相關作業也已由不具名客戶訂滿。

silicon wafer

外界傳言 Apple 今年的新款 iPhone 和 iPad Pro 產品將會使用 5nm 晶片。今年 1 月,也有報導指出 Apple 的 A14 晶片就是採 5nm 製程,並且晶圓代工訂單部分將由台積電一手包辦。

C155D239 C8FF 457C 9B98 2C22D63FCBC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