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用 iPhone 11 Pro 拍攝五小時 4K 影片 電量還有剩

Hermitage

Apple 最近又進行了一項驚人之舉來宣傳他們的手機,為了展示 iPhone 11 Pro 的強大錄影能力,他們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艾米塔吉博物館拍攝了一部長逾 5 小時的影片,且一鏡到底,全程使用 iPhone 11 Pro 拍攝。最驚人的除了畫面表現之外,就是在經過拍攝之後,這台 iPhone 11 Pro 的電量竟然還有剩。

Hermitage

這部影片長達 5 小時 19 分 28 秒,在拍攝過程中行經 45 個畫廊,並記錄下 588 樣作品,另外還包含了艾米塔吉劇院的芭蕾舞表演以及一段由 Kirill Richter 所帶來的樂隊現場演出。

儘管使用 4K 錄影,但 iPhone 11 Pro 在經過這段長時間錄影之後,電量仍還有 19%,顯示該機強大的電池續航力。

用 iPhone 11 Pro 拍攝艾米塔吉博物館 (短版)

用 iPhone 11 Pro 拍攝艾米塔吉博物館 (完整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