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CES Asia 大會宣佈延期舉行

ces

作為一年一度的亞洲地區大會,CES Asia 都是會有更多更詳盡的新產品或是概念產品會在大會上發佈,不過近來的疫症問題,原定計劃在6 月 10 至 12 日在上海舉行的 CES Asia 2020 也正式確認,將會延期舉行,不過並沒有確實時間可以公佈。

ces

隨著 COVID-19 的爆發,不少大會都被取消,或延期舉行,甚至改變為網上直播發佈,而 CES Asia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讓傳媒可以實際觀賞產品,可以更有概念地為產品作最直接的宣傳作用,因此各個大會都延期,對科技界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lg rollable tv ces 2019 key visual

雖然年底都有一定數量的科技大會,不過以目前香港專家表示,疫情會在夏季時消失的可能性相當低,因此有機會持續到明年,各位可能只可以在網上觀看最新的產品發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