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極罕有地參展 CES 2020 大戰 Amazon、Google

ces

每年 1 月的 CES 是全球最重要的消費者電子產品展,各大科技產品巨頭也在展出其新產品,而科技界未來一年的趨勢也可從中窺探。

ces

《彭博》報道指 Apple 今年也會在 CES 2020 參展,主要是為了推廣其 HomeKit 智能家居技術。現時 Apple 主要是透過 Siri 控制家居產品,而對手 Amazon 及 Google 近年也積極進入智能助手市場。

預計 Apple 不會在 CES 2020 中發佈任何硬件,但 Apple 會在 1 月 7 日有一場主題為「消費者私隱」的演說。

9733 1633 homekit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