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研究中心發佈新電池資訊 同等容量體積減半

iphone7battery

近年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雖然在效能上得到大大提升,但是面對更大的電池續航力問題,因此各大廠商都在開發新世代電池,希望可以取代目前的鋰離子電池,提供更長時間續航力及更安全的電池產品,而現在三星公佈最新的研究成果,可以在同等體積下,比鋰離子電池高出一倍容量。

iphone7battery

最新一期的頂級刊物Nature Energy中,三星高等研究院和三星日本研究所聯合發表最新的電池開發進度,表示正在開發一款高性能且長效的電池,相比鋰離子電池,新電池的能量密度更高,可以提供更大及更安全的電池產品。

battery

新電池使用銀碳化合層,厚度僅5微米,卻將電池能量密度提至900Wh/L,原型電池的體積,可以比傳統鋰離子電池,在同一電量下,體積縮小50%,預計會先使用在電動車市場上,原型產品單次充電可達到800公里續航力,循環次數高達1000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