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 iPhone 12 相機畫素將高達 6400 萬

Camera e1583740211968

今日根據知名 Twitter 爆料帳戶 PineLeaks 的情報指出,Apple 目前已在針對 iPhone 12 系列機種進行相機測試,且這些測試的相機感應器高達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的部分也會較過去的機種要來得大,使得整體畫質得以獲得顯著提升,對於夜間模式也有相當幫助。

Camera e1583740211968

PineLeaks 過去曾準確爆料 iPhone 11 的全新配色,因此其情報具有一定可信度,今年該帳號的所有者 Max Weinbach 則是指出今年的 iPhone 新色將會加入海軍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