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影集將由《核爆家園》創作者負責製作

The Last of Us

由 Naughty Dog 所推出的 PlayStation 知名遊戲系列「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即將與 HBO 合作改編成電視影集,而根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指出,該影集將由《Chernobyl 核爆家園 / 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的創作者暨編劇 Craig Mazin 與遊戲系列作編劇 Neil Druckmann 負責撰寫本劇劇本與製作。

The Last of Us

「The Last of Us」系列可說是 PlayStation 平台上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自 2013 年推出以來,遊戲精彩的故事就備受稱讚。今年 5 月,本作則是將推出第二部作品《The Last of Us Part II》。

而《Chernobyl》是於去年 5 月播出的迷你電視影集,雖然只有 5 集長度,但作品在氣氛營造與敘事節奏上都掌握的恰到好處,在 IMDB 上更拿下了 9.4 分的高分。現在這兩部作品的創作者將合力打造「The Last of Us」影集,自然讓人期盼不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