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大作《The Last of Us Part II》確定延期

TLOUPII

上月才剛公布發售日——原定於 2020 年 2 月 21 日發售——的最後生還者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今日傳出確定延期的消息,官方表示由於預定的時間將無法讓遊戲達到 Naughty Dog 所要求的水準,因此本作將會延至 2020 年 5 月 29 日發售。

TLOUPII

《The Last of Us Part II》遊戲介紹:

橫跨疫病蔓延後的美國,結束危險之旅的 5 年後,艾莉和喬爾定居在懷俄明州的傑克遜市。雖然仍需面臨被感染的威脅和更多絕望的生還者,但是在繁榮的生還者社區裡,他們過著和平、安穩的生活。

某天,一場暴力衝突擾亂了和平。為了維護她所堅持的正義並尋求終結,艾莉踏上了一場殘酷的旅程。逐一追捕肇事者的同時,她也要面對身體承受的極大傷害,以及內心的波瀾起伏。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image 08


  • 遊戲名稱:The Last of Us Part II
  • 開發商:Naughty Dog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2 月 21 日
  • 對應主機:PS4
  • 《The Last of Us Part II》數位普通版預購 (台灣 | 香港)
  • 《The Last of Us Part II》數位豪華版預購 (台灣 | 香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