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 PS5 將有兩個版本 且將會「同時推出」

Duakshock

熟悉家用遊戲主機發布歷史的玩家們應該都很清楚,Sony 和微軟往往都會在推出新世代主機後數年內再發表強化版本。不過現在根據國外情報顯示,這次 Sony 的策略將不同以往,竟可能會在開售 PS5 的同時就同步推出強化版本 PS5 Pro

Duakshock

NeoGAF 的認證用戶 VFXVeteran 爆料指出,Sony 和微軟都各準備有 2 款家用主機。不過他表示目前微軟已公開的 Xbox Series X 就已經是強化版本,因此微軟的另一版主機應是效能較差的入門款式。

而 Sony 尚未正式發表的 PS5 則外傳運算能力將達到 9 TFLOPS,雖然不及 Xbox Series X 的 12 TFLOPS,但 Sony 則還會有一款能與之較勁的高階主機款式。

最後,根據他的消息,第九世代的高階款遊戲主機在價格上將不會走親民路線,也就是說這類遊戲機的主要客群應是核心玩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