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ear 系列首款無線藍牙耳機 WF-H800 在台登場

WF H800

Sony 今日宣布在台推出無線藍牙耳機 WF-H800,透過流線貼合的外型打造 Sony 真無線耳機中最輕巧的機型;黑、紅、藍、橘、綠等五款色系展現撞色巧思,小巧直率的風格完美詮釋個人聆聽態度;全新 WF-H800 搭載 Sony 獨家 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和支援優異的藍牙傳輸,穩定連線享受絕佳音質。

WF H800

h.ear 系列真實聆聽 還原音樂本色

Sony WF-H800 採用 6mm 動態式驅動單體,於各頻率範圍皆可傳遞清晰優異的音質;搭載獨家 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藉由精準的演算法還原壓縮過程中損失的音頻,重現具有豐富自然聲學效果的數位音源。此外,WF-H800 採用備受業界推崇的 WF-1000XM3 連線技術,支援左右兩耳同步藍牙傳輸達到高穩定且強化影音低延遲的表現,更可依需求任選左右耳機單耳聆聽使用;WF-H800 為 Sony 目前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機型,主機搭配隨身充電器的整體設計小巧細緻、攜帶更加便利;單耳機身僅 7.6g 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三點式穩定結構,長時間配戴也更為服貼且舒適。

WF H800 3 scaled e1583205528877

多色選擇 豐富聆聽

承接全新 h.ear 系列人氣的五種雙色調組合,不僅突顯搶眼的色彩元素,也創造意料之外的和諧感,襯托樂迷朋友們獨特的個人風格。WF-H800 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可調整符合個人喜好的等化器設定以提供更豐富的音樂表現,使用左右兩耳實體按鍵亦可直接控制音量和曲目選擇;而透過耳機感測器更可在拿下任一支耳機時,自動暫停音樂播放;主機搭配隨身充電盒提供 16 小時的總電力使用時數,且支援快充功能 10 分鐘充電即可獲得 70 分鐘的播放時間。

WF-H800 形象影片

Sony WF-H800 真無線藍牙耳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共有黑、紅、藍、橘和綠色等五色,建議售價 NT$6,490 元。

WF H800 5 scaled

WF H800 2 scaled

型號:WF-H800

一般功能 穿戴風格 真無線入耳式
驅動單體 6mm 封閉式動態
頻率響應 (藍牙通訊模式) 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快速注意模式
音質強化 DSEE HX 音質還原技術
麥克風 內建麥克風
Bluetooth 規格 Bluetooth 5.0 版 Bluetooth 規格 (A2DP、AVRCP、HFP、HSP)
有效範圍 視線約 30 ft (10 m)
支援的音訊格式 SBC、AAC
NFC 一觸即聽功能
降噪功能 降噪功能
環境音控制
彈性音效控制
應用程式支援 APP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電池續航力 (持續音樂播放時間) 最長 8 小時 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 16 小時
充電時間 約 1.5 小時
支援快充 充電 10 分鐘,可獲得 70 分鐘的播放時間
電池充電方式 USB Type-C 充電
其他 重量 (g) 耳機本體約 7.6g x 2  充電盒 48g
包裝內容 充電外盒、USB Type-C (約 20 cm)、混合矽膠耳塞 (SS, S, M, L )
顏色 黑/藍/綠/紅/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