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延期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確定已進廠壓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6

在今年 1 月中旬,Square Enix 突然宣布要將預定於今日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延後一個月推出,目的是為遊戲開發進行最後的收尾,許多粉絲難掩失望之情。而昨日,《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終於推出去年底承諾的試玩版本,也令人好奇遊戲是否開發順利。現在根據日媒 4Gamer 訪談內容,本作製作人野村哲也已確定遊戲將不再延期。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6

在訪談中,4Gamer 問道:「遊戲先前往後延期了 1 月發售,改在 4 月 10 日預定推出。請問開發工作還順利嗎?」對此野村哲也答道:

是的,沒有問題。當初為了進行最後的質量提升,所以多爭取了一些時間。現在母片已經製作完成,不再需要進行延期。

1997 年於 PlayStation 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如今加入多種新因子重生為「全新故事」。指令式戰鬥融合操作直覺的動作系統,衍生出更豐富的戰略性。遊戲畫面則運用20年前不可能實現的技術,打造出身歷其境的 FFVII 世界。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4

本作為 1997 年上市的《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以原作直到逃離米德加的劇情為基礎,再加入全新原創內容,是預計推出多部系列作的首部作品。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