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今日上線!

Final Fantasy VII 3

PlayStation 今日宣佈推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體驗版本「壹號魔晄爐引爆作戰」,即日起玩家已可在 PS4 數位商店中免費下載體驗。此外,在 5 月 11 日前下載體驗版的玩家,將可以獲得以遊戲中角色大集合為主視覺圖的 PS4 主題。

Final Fantasy VII 3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由開發 1997 年於 PlayStation 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主要原班人馬精心打造。

Final Fantasy VII 1

因為壯大的劇情與充滿魅力的角色,以及運用當時最先進技術製作的畫面,而深受眾多玩家喜愛的不朽名作,如今將重生為「全新故事」。

Final Fantasy VII 4

指令式戰鬥融合操作直覺的動作系統,衍生出更豐富的戰略性,並運用現代 CG 技術重現身歷其境的《Final Fantasy VII》世界。

Final Fantasy VII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