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原廠的 Apple Watch 充電方式 「Maco Go」火熱集資中

Maco Go

Apple Watch 雖然在購買時會隨附一個磁性充電連接線,但這種充電方式對許多人而言仍嫌不夠方便,加上攜帶性也不夠完美。為了解決這種情況,Three1Design 設計了 Maco Go 充電器,它只有硬幣般大小,沒有線材帶來的混亂,且連接器的部分採用的是 USB-C,因此你可以直接將它連接 MacBook 進行充電,而無需其他的轉接器。

Maco Go

Maco Go 在 Kickstarter 集資期間單一售價為 15 美金;若需要 USB-C 對 USB-A 轉接器,則有 18 美元的選項。運送到台灣或香港需要額外支付 7 美元的運費,商品預計會在今年 7 月進行配送。

e001aa2d99f60c09d97b3a32e69a5386 original

「Maco Go」Kickstarter 集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