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B A 」遊戲設計師逝世 終年 61 歲

00 m

有玩過遊戲有一定年數的你,相信都有聽過「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B A」這個秘技,在KONAMI 經典遊戲宇宙巡航艦中(並不是魂斗羅啊。),就可以得到兩個子機+導彈+護罩,讓你更輕鬆破關的,不過創作這個「Konami 密碼」的遊戲設計師橋本和久,在 2 月 25 日逝世,終年 61 歲。

00 m

橋本和久曾參與開發不同的作品,《實況足球》、小島秀夫的《攔截者》及《宇宙巡航艦》的開發工作,而「Konami 密碼」,正正就是他在 1985 年開發《宇宙巡航艦》時,為了可以順利過關,才加入在遊戲中,不過在正式推出遊戲前忘記刪除,最後,反而成為一種次文化,公司也將其成為全公司遊戲特色。

001 m

作為 Konami 的遊戲設計師,橋本和久可以說成就了公司的最著名經典作,即使在其它的遊戲作品中,亦有類似的秘技出現,當中最常使用的,就是 GTA 這款遊戲作品吧?可以將輸入件帶來不同的作弊模式,取得更多遊戲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