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Zero Dawn》PC 版驚現於 Amazon 商店

HorizonZeroDawn 16

上月中旬有消息指出,做為 Sony 第一方遊戲廠商 Guerrilla Games 所開發的《Horizon: Zero Dawn 地平線:期待黎明 》即將登陸 PC。而現在就有網友在法國的 Amazon 商店中,發現了平台為「Windows」的《Horizon: Zero Dawn》遊戲商品。

HorizonZeroDawn 16

去年,Sony 就曾說過他們的第一方遊戲廠商未來有可能會推出非獨佔作品,但《Horizon: Zero Dawn》若真登陸 PC 仍將會是一個震撼彈。因為這將意味著 Sony 將第一方廠商堆廣至其他平台的計畫不僅只於未推出的遊戲作品,過往的獨佔遊戲也有可能會在其他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