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消息:Sony 第一方遊戲《Horizon: Zero Dawn》即將登陸 PC

Horizon Zero Dawn

Guerrilla Games 自 2005 年被 Sony 收購以後,就作為 Sony 第一方遊戲開發商製作遊戲,而他們在 2017 年推出的好評遊戲《Horizon: Zero Dawn 地平線:期待黎明 》自然是僅在 PS4 平台推出。但外媒 Kotaku 近日卻收到多個消息來源表示這款遊戲居然將會在年內登陸 PC。

Horizon Zero Dawn

去年,Sony 曾說過他們的第一方遊戲廠商未來有可能會推出非獨佔作品,可是任誰也沒想到《Horizon: Zero Dawn》居然也在他們的這項計畫當中。Kotaku 表示此消息是出自三名熟悉 Sony 相關計畫的人士,而 Sony 對此則未作出回應。

倘若《Horizon: Zero Dawn》真在年內登陸 PC 平台,這將打破 PlayStation 歷來的遊戲銷售策略,而更令人在意的是,這是否意味著過去其它 Sony 第一方遊戲廠商所推出的遊戲,往後也有可能推廣至其它遊戲平台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