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史上最長直播意外結束 直播時間破萬小時

ChilledCow

在 YouTube 上有一類直播影片是許多使用者每天都會打開來看的,這些影片沒有什麼深度的內容,有的僅是一張不斷重複播放的影像以及一首又一首的音樂。日前,廣受歡迎的 ChilledCow 頻道上的一支直播影片「Lo-Fi hip hop radio」卻突然遭到 YouTube 撤除,結束了長逾 1.3 萬小時的直播,並累積 2.18 億次觀看。

ChilledCow

其實在 YouTube 上這類影片往往都得面臨一個問題——版權,最初 ChilledCow 的影片也曾因為使用了知名動畫的畫面而被迫下架,不過他現在所使用的內容已經沒有版權問題,即便如此,他的影片依然在日前遭到撤除,並且帳號也被封鎖。

經了解後,YouTube 表示這次撤除行動實際上是一場烏龍,未來也會盡可能地避免這類情況發生。而 ChilledCow 則是已經繼續開始節目的直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