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趕 Apple 訂單 傳富士康以獎勵措施鼓勵員工重返工作崗位

Foxconn 1

DigiTimes 報導,有來自業界的消息指出,富士康推出了一系列獎勵措施,以鼓勵員工們返回工作崗位,盡可能完成 Apple 所下的訂單。

Foxconn 1

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有許多工廠員工不願意返回工作崗位。但是消息來源表示,富士康藉由提供免費接駁巴士、餐飲以及住宿等條件,希望能讓員工的工作意願增加,當然工廠也會進行全面消毒。不僅如此,他們還會為回歸工作崗位與新進員工提供獎金,獎金更從原先的 3,000 人民幣提升到 5,000 至 7,000 人民幣。

先前該媒體也聲稱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儘管廠商針對新款低價 iPhone iPhone SE 2 / iPhone 9 的生產作業已有準備,但今年秋季的新款 iPhone iPhone 12 卻可能面臨延遲生產的命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