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Sony Xperia 新機資料遭洩 網友大力吐槽命名方式

7da2d32bc5d1920ace8e738aa0d30650

國外知名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在昨日晚間曝光了疑似是 Sony Xperia 系列 2 款新機的圖像和規格,然而比起這些內容,更讓網友們聚焦的反而是這 2 款手機的命名方式,因為它們分別被稱作「Xperia 1 II」以及「Xperia 10 II」。

XPERIA 1 II

根據爆料內容,Xperia 1 II 將是 Sony 的首款 5G (sub-6) 手機,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5G 行動平台;螢幕為 6.5 吋 4K HDR OLED 面板;主鏡頭將由 16mm、24mm 和 70mm 不等焦距的鏡頭所構成,並搭載飛時測距 ToF 技術,強化 3D 感應;顏色的部分則有黑色與紫色兩種選擇。

ERd4OBGW4AAW2sG

Xperia 10 II 則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65 行動平台;螢幕為 6 吋 OLED 面板;主鏡頭由 16mm、26mm 和 52mm 不等焦距的鏡頭構成;顏色部分將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選擇。

ERd3gTHWAAAH3S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