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人同行!香港寬頻宣佈豁免一個月服務費!

dd8a331b1044336d5bee0049e670ae40

面對由中國爆發的 COVID-19 疫情全球,在香港地區的人士都因為市面缺少抗疫物品而需要額外花費大量金錢來應對問題,同時間亦因為疫情的影響,開始有公司要求員工放無薪假期,亦有公司裁減人手,面對這個寒冬,香港寬頻公司,就推出了最新的「逆境同行 」計劃,豁免一個月月費,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要與香港人共度時艱。

TTT d tc v1

香港寬頻公開新聞稿:

y1999 HKBN

(香港-2020 年 2 月 24 日)鑑於肺炎疫情在香港蔓延,為許多企業及家庭帶來沉重 壓力,造成經濟損失、削減工資及失業,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為 實踐「成就更美好家園」的核心目標,今天宣布與客戶共度時艱,向全港所有住宅固 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寬頻、家居電話及 IDD 月費計劃),以及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HKBN JOS 及 HKBN Cloud 客戶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惠及超過 90 萬香港家庭及公 司。此豁免措施為香港人帶來合共超過一億港元的援助。

由 2020 年 3 月 2 日至 3 月 15 日,所有香港寬頻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寬頻、 家居電話及 IDD 月費計劃)可透過 http://www.hkbn.net/ToughTimesTogether 或登入 My HKBN App 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每個戶口之上限為 HK$200)。該段時期 內,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 JOS 及 HKBN Cloud 之商業客戶可透過 http://www.hkbn.net/ToughTimesTogether 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每個商業登記 號碼之上限為 HK$500)。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執行副主席楊主光和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 傑表示:「香港寬頻植根於香港,深信作為香港其中一家主要企業,有責任積極採取 一切可能的措施,以助減輕我們香港人當前的經濟負擔。現實上,這些援助措施僅是 我們所盡的一己之力,因此我們希望有更多企業加入行列伸出援手。團結就是力量, 盼望各界一起#逆境同行,共同戰勝困境。」

申請網址 ( 注意,要2020 年 3 月 2 日至 3 月 15 日才會開啟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