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奏效 Apple 透過 iPhone 11 於印度拿下歷史新高市佔率

Apple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的資料顯示,自 iPhone 11 推出後,Apple 在印度的市占率成功創下歷史新高,在 2019 年第四季成功來到了 75.6%。而之所以能擁有如此高的市佔率,經分析後應是 iPhone 11 的亮眼表現以及前代機種的降價所導致。

Apple

國際數據資訊的研究領導人 Navkendar Singh 表示,Apple 的 iPhone 11 因為擁有較低的售價,因此較印度人民所接受,在推出新機種的同時,前代機種也隨之降價,這才造成消費者更有意願購買 Apple 的相關產品。

apple iphone 11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也在上月底發表聲明,稱 iPhone 在去年 10 月至 12 月的佳節期間,於印度取得了超過 2 位數的銷售成長。且不僅僅是 iPhone,其他包括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穿戴裝置也受到印度消費者的愛戴。

因為這樣的驚人成績,Apple 成為了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印度國內成長最快的品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