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柏德之門 3》?今年內就有機會玩到

Baldurs Gate 3

在本週五,Larian Studios 即將於 PAX East 2020 上公開《柏德之門 3》的實機遊玩影像,但更讓玩家好奇的是——究竟何時才能玩到這款遊戲?現在孩之寶 (龍與地下城版權所有者威世智的母公司) 則是在紐約 Toy Fair 活動中,宣布《柏德之門 3》將於今年內在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 3》的直播影片預計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28 日凌晨 4 時 30 分播出,有興趣的玩家除了可以在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上觀賞影片之外,也可以鎖定本站的最新消息。

《柏德之門 3》前導宣傳影像

在 PC 數位遊戲平台方面,Larian Studios 的創辦人 Swen Vincke 則表示遊戲確定會登錄 Steam 和 GOG 平台,但是不會在 Epic Games 商店中上架。

另外 Vincke  最近在接受訪談時,也表示遊戲不排除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只是《柏德之門 3》當前的遊戲表現可能不是 Switch 的效能可以招架得住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