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20 Ultra 對焦有缺點?比 S20 / S20+ 缺少關鍵硬件

2020 02 21 上午2.36.11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20 系列,當中最大的特點,相信就是最大的 Galaxy S20 Ultra 產品,相機硬件使用了 1.08 億像素,並有 10 倍無損變焦及 100 倍數碼變焦,是目前 Samsung 拍攝硬件上最強的智能手機,不過這並不代表 S20 Ultra 在拍攝上必定完全力壓 S20 所有系列。

s20

為何像素及感光元件最大的 S20 Ultra 並不一定是 S20 系列中最強?主要原因就是 S20 及 S20+ 配備了Super Speed Dual Pixel AF 對焦,而這個技術並沒有裝在 S20 Ultra 上,只支援 PDAF 對焦,代表在對焦速度上,S20 及 S20+ 會有更快的表現。

2020 02 21 上午2.36.17

而前置相機亦同樣地,S20 及 S20+配備了Dual Pixel AF對焦,而 S20 Ultra 上,只支援 PDAF 對焦,雖然 S20 Ultra 上的相機是 4000 萬像素,但對焦速度就比不上 S20 及 S20+ 了。

2020 02 21 上午2.36.23

不過目前 S20 Ultra 的感光元件是 3 機中最大的,因此進光量在 9 合 1 的功能下,亦可以大大提升,配合處理器的高速運算下,相信不會有太大分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