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 5.22.0 版本更新 新功能搶先看

ab5120a6

LINE 今日宣布將推出 5.22.0 版本更新 (Windows 最快 20 日下午上線、macOS 近期上線),並針對記事本以及視訊通話、LIVE 直播功能加入了新的效果,希望能讓具有遠距工作需求的人有更好的工作效率。

ab5120a6

記事本支援文字格式效果

現在用戶可以在記事本中加入不同的字體效果,像是粗體、斜體等等。且不僅是新建立的記事本,包括更新以前的記事本也可以套用這項功能。

8a5804fe

視訊通話時一鍵模糊背景&套用濾鏡 (macOS 先行)

更新過後,在聊天室中的一對一視訊通話、群組視訊通話,與 LIVE 直播中,你可以一鍵模糊背景,並且套用濾鏡,讓你安心用 LINE 的視訊通話開會,背後再雜亂、臉上懶得化妝也不怕。

b597b28c s

另外,雖然下述功能不是 5.22.0 更新後才可用的,但 LINE 發現因為多數用戶都未曾察覺這些功能的存在,因此特別介紹。

視訊通話時可以分享螢幕畫面

如果要使用 LINE 視訊通話開會,難免會需要把簡報拿出來,說說裡面的內容。這時你可以透過「分享螢幕畫面」來投放簡報,就可以邊說話邊看簡報。不過「分享螢幕畫面」只能用在一對一視訊通話。

54a72e44 s

即時翻譯照片 / 圖片

在之前的幾版更新當中,LINE 其實有默默地增加了一個功能,就是即時翻譯照片 / 圖片,讓翻譯的字可以出現在「圖片原本的位置上」。

DT instant trans tutorial 200110

截圖編輯

擷取畫面後,你可以做塗鴉、加字等編輯動作,然後直接傳到聊天室。善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讓溝通更清楚。

50139ff0 s

be7ace0a s

66eb049b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