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作 疑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外包裝曝光所需空間

FFVII Remake

眾所期待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即將於 4 月 10 日在 PS4 平台正式推出,而在遊戲正式推出之前,你是否會擔心主機的可用空間不足呢?這個擔心很可能是正確的,因為根據現在曝光的疑似是本作外包裝圖像中,可以發現遊戲的所需空間竟高達 100 GB。

FFVII Remake

其實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遊戲的所需空間都來到了 100 GB 以上,例如 Rockstar Games 的《Red Dead Redemption 2》。不過《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比較不同的是它應不是款開放式世界遊戲,且它的第一部劇情僅持續到原作中離開米德加的部分,如此看來,它竟也需要 100 GB 的所需空間就有些令人意外。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日語中字開場動畫

另外雖然此消息有圖像佐證,但我們並無法確認圖像的真實性,也因此這項消息究竟是否為真仍有待證實。

display scaled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Square Enix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4 月 10 日
  • 對應主機:PlayStation 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