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的份量!《Red Dead Redemption 2》遊戲容量竟破 100 GB

RDR2

隨著現代的遊戲越來越精緻、細膩,遊戲的容量也是不斷地往上攀升,從以往超過幾十 MB 就可稱為大作的年代,到現在幾十 GB 都已是家常便飯。然而 Rockstar Games 似乎還要把標準再往上提高,因為該公司的最新作品《Red Dead Redemption 2》所需的儲存空間竟高達 105 GB。

RDR2

雖然這並非 Rockstar Games 的官方消息,但是這個情報是來自於前陣子國外公布的「《Red Dead Redemption 2》PS4 Pro 同捆組」,因此消息來源可說是相當可靠。

GUEST 5f414e27 ca58 46e3 b41f 791010010edd

從上方的商品標示中央可以看到一行小字,仔細看就可以發現上頭寫的是《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商品資訊,內容如下:

  • 遊玩人數:1 人
  • 線上遊玩人數:2 ~ 32 人
  • 儲存空間:至少 105 GB
  • 支援控制器: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 PS4 Pro 加強:有

這樣的容量大小對於僅有 500 GB 的遊戲主機玩家而言可能不太友善,玩家在遊戲正式發售前,可能得好好思量該刪除哪些遊戲作品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