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物件定位追蹤裝置 AirTags 預計今年第三季推出

de2bc6e6f6a8b904358d808367efcaff

來自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最新的研究報告,他預計今年第二或第三季會開始生產 “AirTags”,預計今年會生產數千萬組 AirTags。外界預計 Apple 的物件定位追蹤裝置(AirTags)可用作追蹤物件之用,用戶可在 iOS 的尋找功能中找到 Tag 的位置。

airtags

AirTags 最大特點是離線尋找能力,用戶可透過 iPhone、iPad、Mac,接收 Apple Tag 的訊號,背後除了使用 Bluetooth 也會使用 iPhone 11 系列的 U1 晶片。

apple u1 keynote illu

外界預計 AirTags 會在今年 9 月的 iPhone 發佈會中同時發佈,但也有消息指由於 AirTags 是全新的產品類别,所以有可能在今年 6 月的 WWDC 中發佈。

apple tag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