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情報:新版 iPad Pro 將於 3 月左右推出

iPad Pro 20 Rumor 1

近日根據 DigiTimes 報導指出,有來自供應鏈的消息宣稱新款 iPad Pro 會在今年 3 月左右時後推出,並且生產作業已在今年春節前展開。但可能是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因此產量的成長相當緩慢,業界人士預估得等到 4 月才有可能達到產品的出貨高峰。

iPad Pro 20 Rumor

先前傳言曾指出,新款 iPad Pro 可能會搭載 3 顆主鏡頭,並藉此帶來更佳的擴增實境體驗。此外今年 3 月也外傳 Apple 將會發布新款低價 iPhone iPhone SE/ iPhone 9,因此這兩款產品也有可能會同時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