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商退出 MWC 2020 宣佈正式取消

cea934cd8e95981d46e814884abaaa18

原訂於 2020 年 2 月 24 日至 2 月 27 日舉行的 MWC 2020 影疫情影響,主辦單位 GSMA 正式宣佈取消今年的大會。

MWC20 Themes 1

廠商紛紛退展

主要原因是 Amazon、Cisco、Facebook、Nvidia、Sony、NTT Docomo、LG、Nokia 等企業相繼宣佈退出今年 MWC,最終不得不宣佈取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56

難逃取消命運

每年於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是世界頂級的流動通訊產,雲集全體頂尖科技公司。雖然加泰羅尼亞衛生局表示該區風險低,沒有停辦 MWC 的理由,但在參展及參加者的擔憂下,最終也無法逃出取消的命運。事實上,主辦機構 GSMA 曾在本周宣佈一些措施以保障參加者的安全,例如 14 天內中國出境的人士不可參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