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福音 Sony 釋出開發工具可用 App 遙控 α 系列相機

a7R IV

Sony 的無反相機在近幾年來越來越受攝影師喜愛,然而他們的相機在遙控方面卻不怎麼貼心,直到現在 Sony 終於祭出不同的政策,向開發者們釋出了相機遙控軟體開發套件,讓他們能夠針對 Sony 的 α 系列相機來開發遙控功能,往後就算沒有快門線,你也有機會能用喜愛的應用程式來遙控拍攝囉!

a7R IV

目前我們尚不清楚有哪些開發者會採用 Sony 釋出的軟體開發套件來進行開發工作,且起先這項功能也只會支援 Sony 最新的全片幅相機 α7R IV 和 α9 II。但若無意外,其他 α 系列產品應會陸續出現在支援名單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