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報導稱 Apple 下一款藍牙耳機是 AirPod Pro Lite

31a8a2501f09db36441c70423a2399b3

繼 AirPods 的推出大獲成功之後,Apple 也擴大了該系列的產品線,現在不僅有 AirPods,還有 AirPods Pro。不過在 DigiTimes 的最新報導中卻出現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產品名稱,那就是「AirPod Pro Lite」。

AirPods

之所以教人不解,是因為 AirPods Pro 本身可算是較高階版本的 AirPods,那現在多出一個 Lite 版又是什麼原因?在這篇報導中並沒有提及這款產品的相關細節,而產品名稱也只是在文章中提及 Apple 欲讓台灣廠商接手更多的產品訂單時曇花一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