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情人節特效登場 看熊大兔兔曬恩愛

e63445e7b7081cf7cb72fd77d1e7e8b4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2 月 14 日情人節,LINE 在多個國家地區推出了情人節特效,本次特效支援的平台除了 iOS 以外,在 Mac 和 Windows 上也能使用。

974E71B6 5E56 44B6 ADCF 1444FB398971

要想啟用情人節特效,只需要在聊天室中輸入包含「情人節」或「Love」關鍵字的句子,就可以看到兔兔拉著熊大的手,一起同框拍照囉!

本次特效將從即日起持續至 2 月 14 日上午 11 時 (iOS) 以及 2 月 17 日上午 11 時 (電腦版),iOS 版需更新至 9.15.0 或更新版本,電腦版則需更新至 5.13.0 或更新版本。支援的地區則包含台灣、日本、印尼、韓國,以及泰國 (2 月 13 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