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作戰啟動 LINE 商家搜尋功能支援口罩查詢

30773ed525ea44817fbda75b7e06087e

LINE 在去年的時候推出了用以搜尋附近商家的功能 LINE SPOT,而現在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許多藥局的口罩都被搶購一空,因此 LINE SPOT 即推出了搜尋附近健保特約藥局的功能,且可以顯示成人或兒童口罩的剩餘數量。

LINE SPOT

想要搜尋,你只需要在 LINE SPOT 中輸入「#健保特約藥局」,或是以行動裝置點選連結:https://lin.ee/iw75vWH。而 LINE SPOT 所使用的資料是政府提供的公開資料,如果你不想用 LINE SPOT,也可以直接使用政府的「口‍罩供‍需資‍訊平‍台」網頁:https://mask.pdis.nat.gov.tw/,裡頭有各開發者所設計的口罩地圖可以使用。

795ee59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