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款可折疊螢幕手機 Galaxy Z Flip 影片再曝光

Galaxy Z Flip Leak

本週一 Samsung 新款可折疊螢幕手機 Galaxy Z Flip 的實機折疊影片遭到曝光,而現在又有一部影片展示了本機的折疊樣貌。不同的是這次的影片裝設了手機殼來防止手機本身的設計外流,但仍可以清楚地看見該機捲軸顯示器在折疊時的模樣。

Galaxy Z Flip Leak 1

這次的影片是來自 @anahyz.x 的 Instagram 帳戶,基本上和上一支曝光影片所透露的資訊量差不多,但其實我們不用多久就可以取得更多該款手機的相關資訊,因為 Samsung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12 日舉辦新機發布會,外界更預期這款 Galaxy Z Flip 最快將在 2 月 14 日就開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