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洩漏 Samsung 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造型曝光

Galaxy Buds Plus 2

先前在 Samsung Galaxy S20 洩漏圖片中,出現了一款疑似為 Samsung 新無線耳機的產品,而現在幾乎可以確定這款「Galaxy Buds+」百分之百存在,因為這次洩漏該款耳機圖像的,正是 Samsung 自己推出的 iOS 應用《Samsung Galaxy Buds+》。

Galaxy Buds Plus 2

然而目前在應用程式中並無法看出 Galaxy Buds+ 有什麼新的改善和功能的增加。但先前知名爆料人士 Evan Blass 曾爆出該款耳機的規格,主要的改善有:

  • 音樂播放的續航力提升至 11 小時 (搭配充電盒有 22 小時)
  • 充電 3 分鐘可播放 1 小時的快充功能
  • 可連接多台裝置
  • 雙向動態揚聲器
  • 支援 iOS

售價的部分則比前一代稍貴,來到 149 美元,顏色則有黑色、白色、藍色、紅色等選擇。

Galaxy Buds Plus 1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