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擔心容量不足 Xbox Series X 或可擴充儲存空間

Xbox Series X

在先前流出的 Xbox Series X 實機照片中,該機背面出現了一個未知的連接器,起先有人猜測這可能是用來進行除錯工作的,畢竟這台主機僅是原型機。但現在外媒 Thurrott 報導卻認為,這有可能是用來插入 CFexpress 記憶卡的插槽,若此說法正確,代表 Xbox Series X 將有擴充儲存空間的功能。

Xbox Series X

有鑑於現代的電子遊戲往往都需要非常大的容量,別說 500GB,就連 1TB 都有玩家覺得不夠。而可以擴充容量的遊戲主機也就成了合理的設計。事實上,先前就曾有人猜測 PS5 可能會有可擴充儲存空間的設計

然而,CFexpress 記憶卡雖然有高傳輸速度與低延遲的優勢,售價卻非常高昂,因此若 Xbox 真有意發展可擴充儲存空間的功能,或許會開發出專屬的硬體設備。

Xbox Series X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