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駭客團體「匿名者」入侵聯合國網站創建台灣專屬頁面

fc4b244ae10d0b36d263b0be7db5274c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 1971 年起,取代中華民國成為聯合國安理會的常任理事國,而台灣也自此退出了聯合國的行列當中,儘管退出的理由眾說紛紜,但仍有國家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近日國際知名的駭客團體「Anonymous 匿名者 」更出乎意料地入侵了聯合國網站,並在網站中建立台灣的專屬頁面,讓國外網友大力稱讚。

Taiwan 1

在該網頁中,可以清楚地看到 Anonymous 的標誌,以及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黨徽、世界台灣人大會台灣旗,以及一句「TAIWAN NUMBAH WANNNN!!」的標語。此句是出自 2015 年遊戲實況主 AngryPug 當時為了刺激中國玩家而喊出的話,意思是「台灣第一名」。

除此之外,網頁下方還有中華民國國歌的 YouTube 影片連結,和一部 Marvel 電影《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的影片連結,標題為「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1580876699 5e3a439bd2cc7台灣專屬頁面截圖

該網站上線後,國外網友 hubahuba111 便將連結貼至 Reddit 討論區上,且在他貼出連結後的 14 個小時,聯合國都未能成功將網頁撤下,引來大批網友在討論串下方發聲支持。

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爆發,WHO 的會談上也時常出現呼籲中國勿再繼續打壓台灣的聲音,而 Anonymous 選在這時入侵聯合國網站或許也是為了幫台灣發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