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官方網頁上線

PS5

日本及英國的 PlayStation 網站上目前已有 PS5 的專屬頁面,網站中可以讓玩家進行註冊,已取得 PS5 的最新訊息如:發售日期、價格,以及將伴隨 PS5 一同推出的遊戲作品等。而其中有關於價格的部分,Sony 的首席財務長十時裕樹也帶來了最新說法。

PS5

十時表示直到目前為止,Sony 內部對於該款新機的定價尚未明朗,因為有諸多需要考慮的部分:「這是平衡問題,因此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很難說出什麼具體的內容。但我曾說過要達到平順的過渡,意思是我們肯定會找到一個最佳的途徑,在最佳的平衡點上,能讓我們在該產品的生命週期中有利可圖。」

目前我們已知有關 PS5 的硬體層面的功能,有包括 3D 音效支援、觸覺回饋技術與自適應板機、超高速 SSD、基於硬體的即時光線追蹤功能,以及超高畫質藍光支援等。但除此之外,SIE 執行長更曾透露該機上有未公開的重大改變,請玩家拭目以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