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效能強化 SIE 執行長:PS5 還有尚未公開的「大改變」

PS5

在今年 CES 上,Sony 互動娛樂正式公開了次世代主機 PS5 的標誌,而 Business Insider Japan 也對 SIE 的總裁兼執行長 Jim Ryan 進行了獨家訪談,除了談到 PS5 標誌設計和如何銜接 PS4 玩家等議題之外,也談到了 PS5 在歷代 PS 主機上的獨特之處,Ryan 更表示 PS5 還有更大的改變尚未公開。

PS5

目前我們都知道無論是 PS5 或是 Xbox Series X,在效能的強化幅度上都將超乎想像,除此之外 PS5 會有全新的 3D 音效、採用 SSD 硬碟、基於硬體的即時光線追蹤技術,以及新款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板機技術等等。但顯然這並不是 PS5 的所有特點,Ryan 在訪談時是這麼說的:

其實 PS5 有更多獨特的元素,讓它有別於過去所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還有「更大的改變」我們仍然沒有正式公開。

至於他所謂的「更大的改變」是什麼我們並不知道,不過 PS5 的發售時程就排在今年底,因此在今年的幾個重大活動中,我們就有可能得知這些改變的內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