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假若富士康停工延長 iPhone 供貨將受影響

df3366f24b95c588471efd8d6f8a3ca6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爆發,Apple 主要供應商之一的富士康在中國幾乎是全面停工的狀態,多家工廠至少要到 2 月 10 日才會復工。而今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倘若停工的時間再延長一週,可能會使其中斷對 Apple 的供應,iPhone 更會受到影響。

Apple Keynote Event Tim Cook 091019

不過他也表示目前疫情對富士康的影響相對較小,因為該公司的部份產能已轉移至墨西哥、越南,及印度地區,因此若 2 月 10 日能如期開工,加班後還是足以填補這段時間的空隙。

然而究竟 2 月 10 日工廠能否恢復生產,仍要視中國中央與各省分的規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