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國隊長登場 《獵鷹與酷寒戰士》前導宣傳以及更多

Big Game 1

今日 Marvel 釋出了電影《黑寡婦》以及多部即將在 Disney+ 獨家播映的超級英雄影集的超級盃宣傳影像,其中包括《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與幻視》以及《洛基》的片段,讓粉絲們喜出望外。

Big Game 1

其中佔最多秒數的自然是預計在今年秋季播出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在片段中還可以看到獵鷹因為繼承了美國隊長的使命,而練習投擲盾牌的畫面。

Big Game 2

而《汪達與幻視》的片段雖然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可是似乎展現了緋紅女巫扭曲現實的能力,甚至能夠看到她穿上漫畫裡的服裝。

Big Game 5

至於《洛基》的畫面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幕,但他光是一句「我要將這個地方夷為平地」,就令人感到霸氣十足。

Big Game 4

Marvel 電視影集宣傳影像

除了電視影集,Marvel 也釋出了《黑寡婦》的超級盃宣傳影像。

《黑寡婦》超級盃宣傳影像 (台灣)

《黑寡婦》超級盃宣傳影像 (香港)

《黑寡婦》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在台灣、香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