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將推出《One Piece》改編真人影集

One Piece

《One Piece》是全球最暢銷的漫畫作品之一,該漫畫至今仍在連載中,而這部伴隨著粉絲逾 20 年的作品現在將翻拍成真人版本。Netflix 昨日正式宣布與 Tomorrow Studios 和集英社合作,預計會播出 10 集的《One Piece》真人版影集。

One Piece

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也發表聲明表示雖然他在 2017 年的時候就宣布會製作真人版影集,但相關的工作進度相當緩慢,直到現在終於可以正式宣布與 Netflix 的合作關係。但究竟 10 集的內容能夠將劇情推展到什麼進度?演員陣容又有哪些?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83c34809ed53015cbd212cc428b8d9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