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將有100 X 光學變焦?

samsung galaxy s20 plus leaked render 1200x675 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非中國製智能手機,可以使用超過 10 倍光學變焦的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下一代最強智能手機 S20,將會有 100 X 光學變焦,讓你可以拍攝出更多不同的相片。

Galaxy S11 6

最新的網上圖片顯示,一張聲稱是 Samsung 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20+ 將會有 100倍光學變焦主相機,比目前的智能手機,有更強大的遠攝效果,拍攝時可以有更大的變化,亦會在相機中,加入更強大的光學防手震功能,提升遠攝時的影像清晰度。

samsung galaxy s20 plus leaked render 1200x675 1

目前知道的 S20 硬件資訊,主要是新機將會使用 QD 865 處理器,效能比目前的 855 處理器更強,同時更省電,而同時間, S20 亦會有 Note 10 的 45W 超快速充電,同時支援 QC 及 PD 標準,減少因為標準問體而影響的充電問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