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龍珠 Z KAKAROT》值得購買的歷代最佳作!

WCCFdragonballzkakarot1

龍珠最近推出了最新作《龍珠 KAKAROT》,其實早已測試完成,不過筆者的 MacBook Pro 16 吋又要入 Apple 維修….,所以遲遲未能為各位介紹,今次的新作品,相信對於不少龍珠粉絲來說,是第 N 次以 Z 故事線作為主打的作品,「是否冷飯作品?」「又要從頭玩一次?」「作品有沒有誠意?」都是各位心中的疑問吧?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今次的最新作。

header

故事背景:最受歡迎的故事 Z

WCCFdragonballzkakarot1

Z 動畫作品中,是龍珠系列中,最受歡迎,亦是最光輝的故事,由悟空對決賽亞人(撒亞人),到最後對決魔人布歐,雖然一次又一次想要完結,但最後還是繼續走到 42 期漫畫,因此該故事內容,對不少粉絲來說,要求必定會相當高,對各個經典場面都是最為深刻的,而本作品,正正就是還原這些經典。

遊戲系統:動作 RPG 配即時運算動畫

dragon ball z kakarot screen 03 ps4 us 10jun19

遊戲作品採用的不是上一代作品 FZ 的橫向格鬥,而是使用大型 3D 的動作格鬥遊戲,遊戲中,角色的等級對各項數值都有極大的影響,單單是 3 個等級的差距,就可以有極為明顯的分別,即使你 3 名 LV45 的人物 VS 一個 LV 50 的人物,都會出現苦戰問題。

升級系統:超大空間

dragon ball z kakarot charge up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RPG 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升級系統,而今次的升級,除了有傳統的技能樹,更有全新的「社交系統」,社交系統是玩家隨故事的進度,幫助不同的角色後,就可以取得該人物的勳章,再配合不同的人物,就可以有各項能力加成,代表玩家需要熟悉作品中的各個人物之間的關係,才能將能力發揮到更高。

同時間,必殺技亦需要「修行」才能取得更高境界,或全新的招式,例如悟飯初期是沒有龜波氣功,是在人造人篇才會使出,主要原因是悟飯最初的師父並不是龜仙流,而是魔族派,隨後悟空親自帶悟飯修行才學會,而遊戲中,亦需要在故事的適合進度中,才有修行新必殺技的機會。

龍珠系統:沒有太大作用

FR7KjLWWQeLBRVXwanSaEm 1200 80

龍珠系統可以讓玩家在地圖中搜集,齊集 7 顆龍珠後,就可以呼喚神龍,許下 1 ~ 2 個願望(要看你當時的天神是初代,還是天迪/ 天天),筆者嘗試過,要成為有錢人,只有 3 萬元,用來購買後來的藥物…或是情報是完全不足夠使用。唯一用途是完成遊戲後,開更多的支線任務出來。

作戰系統:易學難精

DBZK Play 08 20 19

作戰系統中,雖然設計成一鍵戰鬥,不過要掌握何時回避,及何時使用必殺技,是相當有挑戰性的,面對敵人使用的必殺技,你要了解攻擊的頻率,及方向,還有攻擊範圍,才能完全回避所有攻擊,再找出機會以必殺技反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