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Apple 將為新一帶 iPad 推出背光剪刀式結構鍵盤

Backlit Keyboard Title

今年除了有新 iPad 的傳聞之外,現在根據 DigiTimes 報導,該公司似乎也打算針對新 iPad 推出新款的鍵盤。該鍵盤將有別於過去的 Apple 聰穎鍵盤,在設計上更接近筆記型電腦的設計,搭配 iPadOS 後將使得 iPad 的表現更為突出。

Backlit Keyboard

報導稱該鍵盤將支援背光功能,並且採用剪刀式結構,預計會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此外報導中也重申在 2020 年上半年,Apple 會先推出同樣採剪刀式結構鍵盤的 13 吋 MacBook Pro。

Apple 過去幾年的 MacBook 系列,在鍵盤方面皆採用蝶式結構,但該結構的鍵盤故障率較高,且有許多人認為手感不如剪刀式結構,因此在他們最新推出的 16 吋 MacBook Pro 當中,鍵盤就改成了剪刀式結構。而過去聰穎鍵盤雖然設計上沒有受到太多的批評,但大多也都認為打字手感遠不如筆記型電腦,倘若 Apple 真推出剪刀式結構的聰穎鍵盤,想必也會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愛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